close

DSCF0848   

終於要開始了我在痞客的第一個文章

之前都是在大家比較熟悉的blogger有自己的專屬部落格

接觸了來自台灣的痞客邦就想可以嘗試一下

而以從來沒有寫過的保養品篇來個開頭 很勇敢的嘗試 

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

那就來貝 ~ 文章表達得沒有那麼成熟 大家就加減看囖~

對於 保養品 很多人開始的時候不清楚自己的膚質是怎樣的

看到有人說好就會覺得好就衝動的把錢給砸下去

首先人家覺得好 未必在你身上效果也一樣 

而人家說不好 未必你用了也同樣不好

再好的產品也有人說不好 再不好的產品也有人贊 

效果真的是很個人的喔 ! 大家要記得啦

那就先從我會用的順序開始

DSCF0833

 

雪花秀 Sulwhasoon - First Care Actiating Serum 潤燥精華

這瓶是在網路上仔細尋找資料後決定下手

雪花秀是來自韓國 是屬於高價位的品牌 

這品牌的概念使用天然的中藥材做為基體 所以聞起來是有淡淡的中藥味道 讓人很放鬆

潤燥精華的功效是可以有效提升最理想護膚效果 調和肌膚平衡 大量補充水分

為吸收隨後的保養品打好基礎 讓保養品更快的吸收 簡單來說就是有導入器的效果

使用的的方式和其他精華液不一樣  要在保養的第一道程序使用 

所以洗完臉後不要急著擦化妝水 先上慢慢精華液按摩到完全吸收

1350610558-2032604210_n  

精華液的使用方法簡單分4個步驟

第一步驟為取適量精華液,分別塗於雙頰、下巴及前額位置。用指尖輕柔按摩雙頰,加強吸收效果(重複約3次)

第二步驟用中指及無名指,從法令紋位置沿鼻樑向上按摩

第三步驟用雙手的所有指尖,以對角打斜方向交替按摩,加強滲透效果(重複約3次)

第四步驟用雙手的所有指尖,於下巴位向上按摩,加強吸收,最後輕按肌膚作結(重複約3次)

以上為官網上的示範教學 我承認自己沒這麼功夫阿,我是很髓意地亂畫圈圈,按摩致吸收而已啦 ♪( ´)

 

 

DSCF0834

 

按壓式的包裝方式很容易使用

DSCF0783  

我都大概按兩下 不用太多  

DSCF0846  

我托朋友在韓國機場買的,直接買大的ml 好像普通是 60ml的 

價錢換算馬幣是 RM300++ 

現在有櫃的是在韓國和台灣喔!

接下來是 化妝水的部分 Depas 豐潤保濕美容液

 DSCF0835  

老實說這瓶才剛用不久 沒有很明顯的效果

也許要再體驗一下 最大的感覺是用了後臉會比較保濕

再加上是平價的所以用很多也不會覺得心痛!哈哈

有時候我也會放在化妝棉做濕敷大概五分鐘

DSCF0837

成分都有明確的標明在瓶子上

DSCF0789

 

在手上的分量大概這樣

 

DSCF0790   

塗上後會做輕拍的動作就完成了 

在眼霜部分再來介紹depas這個 MIT品牌

化妝水過後 我會再塗上精華液 

Simone Mahler 皙美青春活顏精華液 

DSCF0843

這個我想在外面買不到 

推薦我用的是我的美容師 之前因為荷爾蒙失調導致皮膚狀況蠻嚴重

所以都會定期到給她做治療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療程喔!一次也只需要 50馬幣

她是位阿姨主要找她是因為她會把粉刺和痘痘都清理得很!干!淨! 

而且過後不會那麼容易留下疤痕!我想是經驗老到吧~

這小瓶的精華液功效是能幹促進細胞再生而達到修護的效果

自己本身是覺得蠻見效 所以就一直用了大概三瓶

只有20ml的還蠻快用完的說 

過後用完了應該會換個精華液試試

DSCF0792 

顏色是有點黃黃稠稠的

DSCF0793  

擦完後的皮膚比較有滋潤的感激(不要管我的痘疤))最近生理期要來又會不穩定

精華液完成後就會想上眼霜才到臉霜

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DSCF0830 

再來這瓶我個人愛死了!它不是霜狀而是露狀的眼部

 

我只擦在眼周旁也覺得皮膚有變緊的感覺

眼周顏色也變得比較明亮


因為我很怕太油膩的質地會長肉芽
這瓶不旦清爽而且還有獨特的冰珠設計可以順便按摩眼周
所以我的眼周水腫、黑眼圈、細紋等問題都大大改善了不少呢♥

 

眼睛周遭的皮膚是非常脆弱的

現代的人每個人都是會一直盯著電腦 手機 按個不停

再加上熬夜 

會很快產生黑眼圈 眼袋 細紋

年齡上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啦~

DSCF0832  

蘭蔻獨家專利的肌因導入亮眼冰珠
採用抗菌醫療級的白鋼和鑽石粉末拋光而成
冰珠形狀平滑又流暢

還能360度旋轉按摩每一吋眼周肌膚

冰冰涼涼很舒服!

DSCF0831  

使用方法很簡單
打開瓶蓋時先在瓶口旋轉3-5次
再取出肌因導入亮眼冰珠可節省用量。

DSCF0795_meitu_6  

有黑眼圈和浮腫的困擾
可以由內向外、畫小圈的旋轉方式快速按摩眼底部位來緩解

DSCF0796_meitu_7  

如果是細紋和疲勞導致的痕跡
只要以冰珠輕輕按壓撫平眼周紋路
並且來回滾動將皺紋往外延伸拉平即可

剩下在眼睛上的就輕輕按摩直到吸收完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

DSCF0838 DSCF0839

當時在買的時候櫃姐就說需要再上眼霜去加強

我想Lancôme那瓶就是眼睛的精華液吧~哈哈~ 

這眼霜老實是我看了一遍又遍的介紹文才決定用的

專櫃的品質卻只要開價的可愛價格

壓倒性的好評讓我整個心癢癢!

DSCF0842

成分內含二胜肽、三胜肽類、維他命原B5、維他命E、玻尿酸、蘆薈萃取、蘆米亮白因子
三胜肽類表情紋路修護成分,促進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增生、抗氧化等功效
搭配玻尿酸的補水及維他命的成分使肌膚獲得持續滋養及穩定度
蘆米亮白因子高濃度添加,也能干擾黑色素生成,使皮膚亮白透淨的成份

DSCF0798  

雖然它看起來是濃稠的乳膠狀

但質地相當的細緻

是帶點滑潤的輕質乳霜觸感

抹開來并不會油膩厚重

DSCF0802_meitu_5  

在塗抹均勻後我會先以按壓

圖片是從右到左看

按摩的話會建議用無名指 但是按壓可以用中指比較有力道

這些都是穴位 常常按壓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喔!按久了黑眼圈也會比較消!非常有效

是我在做美容師時所學到的 大家可以學起來喔

DSCF0797_meitu_8  

來看看之前和之後的差別

細紋變淺了 黑眼圈也沒有那麼明顯

眼霜的效果很因人而異 跟生活作息有很大的關連 

不管你買多貴多好的眼霜 你還是每天熬夜 喝很多咖啡 揉眼睛 那樣是沒有幫助的喔

Dermalogica Active Moist 

DSCF0849  

這個牌子相信很多人不會很陌生 在很多個國家都有店或者櫃台

之前我就是在這家公司上班 當了兩年的美容師

這家保養品用了有將近9年的時間 (好老喔)

所以我用的也是外面買不到的 professional size啦!很划算~

DSCF0817   

同樣也是乳霜狀的 擦上去開始會覺得有點油膩 

但是其實成分裏面是沒有油的喔!是oil free的

過後吸收後就不會覺得油膩了 

效果呢。。。老實說用了那麼久皮膚對它有一定的免疫

就不好不壞 這瓶用完了會換別的牌子了 

DSCF0821      

完成後 這樣皮膚是不是比較光滑滋潤了 

那在最後我還會噴上噴霧讓整個皮膚更加的舒緩

Depas 全效舒緩噴霧

DSCF0844  

這瓶大家一定要擁有!!!!超級推薦!

它的噴霧水分很細緻 放在包包隨時都可以噴

尤其是在我們這裡一年都是夏天的國家

更加的適合!

最重要的是!!價格也太親民了!!

台幣 250 換算馬幣才 RM30 出 (匯率會有差別) 尖叫~~~~

DSCF0829  

這是為了讓大家看看那細小的分子 才噴那麼多啦~

就算噴多了也不會有水珠往下流

是不是很棒!!

大家都快囤貨起來吧!!

寶貝喃喃自語 :

真的很不會用我得新相機 拍出來時好時壞 

以後會更好!!!

終於都把這篇文章打完了!!!

乖乖看完文章的有禮物喔~ 那麼長都耐心看完當然要有獎勵

告訴我 我第一篇保養品文章寫得如何!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Depas 全效舒緩噴霧 等你來贏取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pas
    全站熱搜

    Her Litter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