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81.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CC霜 (眼睛發亮)

很多人會問bb 霜和cc霜的差別在哪裡

簡單的為大家解說

CC霜的質感比較薄透  擦上去膚感很自然 卻有潤色的效果

能夠修飾泛紅的皮膚讓皮膚更加白皙 

如果不想有妝感我會推薦CC霜 平常只要一瓶就搞定偽素顏出門

BB霜的話質感比較厚重 遮瑕力比較強 所以擦起來還是有妝感

要擦bb霜就建議其他地方需要帶妝喔

DSCF4061_meitu_10.jpg  

今天的主角是 Depas全效修容CC霜

depas的產品我之前也在第一篇文章裡分享過 MIT的品牌

保養品品質不錯 價錢也便宜~

發現MIT的產品是越做越好了!

Depas全效修容CC霜本身就有物理性的防曬功能 所以只是在室內上班都不需要再擦防曬了 

那我本身很好奇物理性和化學性的差別在哪裡 

特別google了一下 

物理性是在肌膚表層形成反光膜 以反射的方式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化學性則是將紫外線大量吸收進成份中 使其不進入皮膚

物理性防曬品比較不會引起過敏 而化學性較清爽但容易引發敏感

所以說Depas CC霜 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適用 

DSCF4042.JPG  

給大家看看我的素顏 XD 這兩天忙忙碌碌長了小痘 

我都會分開點在臉上 然後都是少量的點

這樣推起來比較自然和輕薄喔 

由內往外推 鼻子的部分就由上往下輕輕帶過

眼睛下黑眼圈的地方還有痘痘的地方可以用按壓的方式

DSCF4048_meitu_13.jpg  

給大家看看before & after,  上完DEPAS 全效修容CC霜整個膚色都亮了起來!~

因為他特別的半透明性的藍寶石粉末 能完美的折射光線

就像是有專業燈光師幫你打光一樣~

而且妳仔細看上完DEPAS 全效修容CC霜的半邊臉雖然看起來變白了

但是那不是像用錯粉底顏色的那種死白

而是極度光澤感反光打亮的亮白效果~~~

光看臉頰的地方就很明顯的兩邊光澤度差很多!

DSCF4043.JPG 

這光澤感也太完美了啦~~~~

可以看到比較大的痘痘還有在 所以可以用上遮瑕膏去修飾

然後上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是不是非常有效率呢! 

這CC霜是男朋友的福音啊~~ ((男朋友們猛點頭))

DSCF4075.JPG  

想要有點氣色的女孩可以像我一樣再上點腮紅和唇蜜就可以了!

我平常外出就是這樣 其他地方都懶得上妝

畫個Depas的CC霜就出門~~好輕鬆又自然

IMG_1975_meitu_11.jpg  

這是上個禮拜出門的妝也是用上Depas全效修容CC霜做底妝

順序是這樣

保養品--》Depas全效修容CC霜--》遮瑕膏--》蜜粉--》眼妝--》腮紅--》口紅+唇蜜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支CC霜的試用報告

如果你很喜歡光澤感的肌膚,

在妳的底妝步驟中多加入DEPAS 全效修容CC霜這個步驟絕對能讓妳的皮膚光澤感100%

全物理性防曬的特質讓妳一上完DEPAS 全效修容CC霜就可以立刻出門

不需要像化學性防曬成份要等他吸收後才有防禦紫外線的功能~!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pas cc霜 底妝
    全站熱搜

    Her Litter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